那一區有剛開業的銀行分行?

立即點擊
所有銀行都可以,即將開業或已開業三個月內亦可。


以上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家,如有侵犯請留言告知
https://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_ylt=AwrtXWoEr_RbCyIAkRfXrYlQ;_ylu=X3oDMTBvMHAxazdtBGNvbG8DBHBvcwMzBHZ0aWQDBHNlYwNzcg--?qid=20091110000051KK00719

yusawape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請問葵盛父近有冇郵局

立即點擊
請問葵盛父近有冇郵局和點樣去


有呀,在葵涌村秋葵樓地下葵盛有郵局丫就係葵盛西村個樹。你識唔識去葵盛西村個巴士站丫?知唔知裕記係邊丫?(七座地下)郵局就係裕記(巴士站個方向)行前小小,報紙檔對面啦!!Source(s):我住個度架^^
以上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家,如有侵犯請留言告知
https://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_ylt=AwrtXG0zrvRboE0A7z_XrYlQ;_ylu=X3oDMTBvN2owdTNzBGNvbG8DBHBvcwM5BHZ0aWQDBHNlYwNzcg--?qid=20071123000051KK01674

yusawape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香港著名的四個建築物中你認為那個最有特色?

立即點擊
香港中銀大廈,合和中心,國際金融中心,青馬大橋那個最有特色?


以上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家,如有侵犯請留言告知
https://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_ylt=AwrtXGobsPRbQ10AnxrXrYlQ;_ylu=X3oDMTBvbXU4YTN2BGNvbG8DBHBvcwM3BHZ0aWQDBHNlYwNzcg--?qid=20070426000051KK03711

yusawape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金融界有咩行業??[10點]

立即點擊
金融界有咩行業??其中一個行業:財務顧問,冇底薪同津貼都咁多人做??係咪搵唔到客就冇人工?同埋點...**詳細d呀!!!!


秘書和行政助理會計仲有好多
以上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家,如有侵犯請留言告知
https://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_ylt=AwrtXWpNr_Rb_TwA0QfXrYlQ;_ylu=X3oDMTBvbXNzbjYyBGNvbG8DBHBvcwMxBHZ0aWQDBHNlYwNzcg--?qid=20061129000051KK03803

yusawape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澳門中國銀行提款卡可以轉帳比香港既中國銀行帳戶嗎?

立即點擊
請問澳門中國銀行提款卡可以用提款機轉帳比香港既中國銀行帳戶嗎?


以上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家,如有侵犯請留言告知
https://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_ylt=AwrtXW2KrvRbh3QAtwjXrYlQ;_ylu=X3oDMTBvajkybGw4BGNvbG8DBHBvcwMyBHZ0aWQDBHNlYwNzcg--?qid=20091125000051KK00498

yusawape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郵局存摺不能補登資料要我洽櫃檯怎麼辦?

立即點擊
郵局存摺不能補登資料要我洽櫃檯怎麼辦?把郵局存摺放入補登機突然就顯示這樣的問題!...


一般存摺要用完才可以換新的存摺不用錢,如果存摺沒用完,也好好的就想換存摺要收費用...拿到櫃檯跟行員說無法補摺他就會幫你處理了換存摺不用錢要帶開戶的印章(身分證不太記得了帶著比較保險)
以上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家,如有侵犯請留言告知
https://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_ylt=AwrtXWvcmvJbIEQAwk7XrYlQ;_ylu=X3oDMTBvbXNzbjYyBGNvbG8DBHBvcwMxBHZ0aWQDBHNlYwNzcg--?qid=20090227000015KK00781

yusawape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請問一下有關資料外洩和人頭戶

立即點擊
我的郵局局號帳號和基本資料外洩了可以被拿去當人頭戶嗎??我該怎嚜半??郵局的帳號停掉就可以嗎??救救我Update:請問一下我被詐騙其團騙了基本資料(身分證地址名字等等)和郵局帳號該怎嚜半?我郵局停了就好了嗎??


郵局局號帳號和基本資料資料外洩並無大礙只要確定歹徒無法利用您的帳戶自由進出即可還有不要任意跟別人簽任何借據本票來路不明的金錢不要亂動否則遭有心人士利用跳到黃河都洗不清最乾脆的方法就是銷戶Source(s):自己
以上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家,如有侵犯請留言告知
https://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_ylt=AwrtXWs.m_JbwCkAOLnXrYlQ;_ylu=X3oDMTBvajkybGw4BGNvbG8DBHBvcwMyBHZ0aWQDBHNlYwNzcg--?qid=20051207000014KK05267

yusawape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郵局存簿到ATM提款機刷簿子的問題

立即點擊
請到拿郵局存簿,到ATM提款機刷簿子,需要插入卡片嗎?還是直接把簿子放進去即可?因為本人未到ATM提款機刷過簿子,故比較不熟悉操作,煩請指教一下,感謝!


Hi~~~你好....郵局存簿到ATM提款機刷簿子的問題?拿郵局存簿,到ATM提款機刷簿子??需要插入卡片嗎?還是直接把簿子放進去即可??ANS:::一般ATM只有提款功能...並未具有補摺功能...存簿補摺機....你只要打開存摺要補的行頁向上放進補摺機器它就自動作業須翻頁機器會告訴你翻頁或告知補登完畢...取出存摺即可......2009-10-2420:07:18補充:補摺機....不用插卡...直接放存摺補登即可...........Source(s):郵人簿子就可以了打開,面朝上放進去他就會刷了記得不要跑太遠,有時候資料太多要幫他翻頁不然太久沒拿會被吃掉喔...
以上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家,如有侵犯請留言告知
https://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_ylt=AwrtXGtam_JblW4AhQHXrYlQ;_ylu=X3oDMTBvN2owdTNzBGNvbG8DBHBvcwM5BHZ0aWQDBHNlYwNzcg--?qid=20091024000016KK07313

yusawape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中華電信的帳單問題

立即點擊
我媽那時幫我辦手機時有先預繳了1200如果超過了那個金額他寄來的帳單是會要你去付現金嗎?.........................................此外我媽還有幫我辦一個東西就是帳單的錢會直接從郵局簿子裡扣好像是從12月開始如果預繳的錢沒用完會怎樣?????如果我這個月就把剩下的錢打完了.還打超過的話它會直接扣存摺裡的錢嗎????還有如果我不希望收到帳單要怎麼改成電子的


這有類似的??http://qoozoo20140926.pixnet.net/證券開戶推薦的這一家是很多網友都蠻推薦的,若不相信的人可以到各大部落格甚至奇摩知...除了手續費2.8折以外,新光證券所提供的看盤軟體是可以支援當紅的智慧型手機iP...複製網址前往了解!product.mchannles.com/redirect.php?k=29...關於預繳的錢是等全部扣完他才會跟你收現金關於改成電子帳單有兩個方法第一個就是直接打電話到客服中心第二個直接在網路上就可以用了!!你先連上emome的網站然後裡面有個我的emome裡面有個帳單資訊你可以直接從裡面設定它裡面也可以調話費也可查這個月你打的多少錢Source(s):自己
以上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家,如有侵犯請留言告知
https://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_ylt=AwrtXG7kmvJbW38AhVDXrYlQ;_ylu=X3oDMTBvYjJ1ZHMwBGNvbG8DBHBvcwM0BHZ0aWQDBHNlYwNzcg--?qid=20081218000010KK00330

yusawape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重辦郵局存款簿

立即點擊
我原本是在台北的郵局開戶但是現在搬家到桃園如果要重新在住家附近的郵局開戶我是不是要先跑回台北把原本的解除掉?還是直接到這裡的郵局就可以都辦好了?Update:呃....有人說要回去也有人說不用不知道誰說的才是真的@@?我原本的郵局簿子不見了所以想說乾脆在這重辦一個新的


可以辦轉移,不過存款超過5000元要對保。是的,之所以要回到原本地方郵局取消,是因為你當初辦開戶時所繳交的資料在你原本的開...其實郵局都連線在哪都能用,除非特別需要不然還是能在外地使用。迷:想到N年前在新竹打工時辦銀行戶口,到現在我還沒去辦理剪卡ㄋ,聽說那家銀行...2009-03-0910:18:49補充:打電話問問吧顧客服務專線:0800-700-365在你那辦就可!我記得是要帶身份証(雙證件).舊的存簿.印章如果不放心打個電話去問問就可!
以上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家,如有侵犯請留言告知
https://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_ylt=AwrtXG6ym_Jb0mUAFx3XrYlQ;_ylu=X3oDMTBvN2owdTNzBGNvbG8DBHBvcwM5BHZ0aWQDBHNlYwNzcg--?qid=20090309000015KK01324

yusawape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郵局刷簿子

立即點擊
去郵局刷簿子刷到第二頁~~結果顯示存結錯誤~~~是什麼意思???是磁片損壞關係嘛???Update:不知耶~~~就剩最後一頁壓~~~就刷了幾筆之後~~其他都刷不出來~~~就是還沒補......顯示存結錯誤...之後又刷一次還是一樣Update2:那需要什麼正件才能重建正確結存並補登嗎??不是本人拿簿子去問可以嗎˙


以上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家,如有侵犯請留言告知
https://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_ylt=AwrtXG4Fm_Jb0mUACRvXrYlQ;_ylu=X3oDMTBvMHAxazdtBGNvbG8DBHBvcwMzBHZ0aWQDBHNlYwNzcg--?qid=20110613000016KK05441

yusawape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郵局刷簿子,以及寄東西問題。

立即點擊
請問如果有人匯款給我,我去的郵局一定要開戶那間嗎?還是說隨便一間都可以?另外郵寄的話程序是?費用大概是多少?謝謝各位!


以上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家,如有侵犯請留言告知
https://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_ylt=AwrtXWv3mvJbxRgA7RzXrYlQ;_ylu=X3oDMTBvajkybGw4BGNvbG8DBHBvcwMyBHZ0aWQDBHNlYwNzcg--?qid=20110722000016KK09377

yusawape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